返回目錄 / Web應用託管服務

2020-11-11 / 2025

Web應用託管服務(Web+)是一款用來運行並管理Web類、移動類和API類應用程序的PaaS產品。您可以使用Java、Python、Node.js、PHP、Go、Ruby和.NET Core等多種語言編寫並構建應用程序。在無需管理底層基礎設施的情況下,即可簡單、高效、安全而又靈活的對應用進行部署、伸縮、調整和監控。


低門檻使用

您只需要關注應用代碼,即可在零服務器管理和配置的情況下發布一個應用部署環境。在團隊內部,可通過文件共享或源代碼管理的方式快速分發配置描述文件給所有成員從而快速拉起部署環境。若您使用的是開源技術,可使用Web+官方或開源提供方分發的公共配置描述文件來快速搭建測試或生產環境。



支持多種編程語言

支持多種主流的開發語言,如 Java、Python、Node.js、PHP、Go、Ruby和.NET Core。除此之外,您也可以根據平台提供的開放插件體系開發更多編程語言的支持能力。


支持多種訪問方式

Web+ 提供了圖形化控制台和全鍵盤的命令行窗口兩種訪問方式。除了可以在瀏覽器上完成操作以外,還可以使用Shell腳本將基本命令組合成適用於特定場景的可複用工具集。開放的POP API以及由此派生的各種開發語言SDK,可以將Web+的訪問能力集成到任何第三方系統中。



實時監控

Web+ 提供了內置的基礎監控和服務監控(即將推出)能力,幫助您實時查看部署環境的健康狀況和性能水平,同時可通過控制台或本地終端實時查看或下載日誌,以快速定位應用啟動或運行中的問題。另外根據不同的語言環境,Web+還提供了具有針對性的診斷功能,進一步輔助用戶解決性能問題以及各種疑難雜症。

image.png